欢迎到我的部落格 (´∀`)♡

都来到我这了、也来follow下我吖 ♥

背景

Background.MyEm0.Com

留言 :D
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分手的那一天

今天
我和他
     又再分了    

好伤心
T^T

也许是上天安排的吧~?
也许是我们没缘份吧~?
咳..............
做莫要酱对我~~~~??
天啊~
别在玩我了好嘛?
我不想再给您再玩下去了~!
呜呜呜呜....
别再哭了好嘛??!
陈荷琅       
别再想了好嘛??!

为什么
我哭完后...
却听见你的声音

为什么
我还放不下你

为什么
我还是那么的爱你

谁可以告诉我??
谁...谁...谁

谁能教下我??!

看来是没人能救的料我了
 只能靠自己了

不写酱多废话

就让我好好的去
想清楚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