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我的部落格 (´∀`)♡

都来到我这了、也来follow下我吖 ♥

背景

Background.MyEm0.Com

留言 :D
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去见我宝贝的那天

今天
我和我的朋友
上BB
Emily & Kawayi
她们两去
梦园

而我
MickolE & JunHua
就去
秀凤店 
> 电话店 <

到了秀凤店那边
我就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好懒惰写)

过后
他看到我手上割的字
>睡猪<

因为我要我
永远记住他

呵呵

接着就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太懒惰写)
嘻嘻

最后
我就和我的
朋友们
一起回去学校了





}爱你哦~睡猪{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