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我的部落格 (´∀`)♡

都来到我这了、也来follow下我吖 ♥

背景

Background.MyEm0.Com

留言 :D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假期 /.\






嘿嘿、
我好久没上来了 

一样没什么好写的~

假期了、
你们有去哪里玩嘛??

Haizz..
我每天宅在家里、没有去哪里 /.\


在家常常做的事就有..
睡觉、吃、喝、玩电脑、SMS、讲电话、听歌、自拍、看戏

重复又重复的 ~
sienzzzzzzzzzzzzz

可能拜3会下金河、
可能而已啦 ~
确定了会在面书跟你们说的啦 :D
记得来找我 :P

我要去i-city新开的water world啊!!
可是要等我的笨蛋做完工回来了、
才能去 :(

好久哦~
都快要1个多月没见到他了 :(

没办法、
谁叫他说要努力做工赚钱
带我到处去玩~
害到我没的见他 :(

Haizz..
不讲废话了~

来看照片吧 :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