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我的部落格 (´∀`)♡

都来到我这了、也来follow下我吖 ♥

背景

Background.MyEm0.Com

留言 :D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伤心的一天 T_T

你怎么了?
 
我又做错了
什么?

你可以告诉我么?
 
至少也要有1个理由啊~
 
不可能就这样
结束的...
 
我不想就酱和你
结束了...

你到底怎么了??
 
我不想再伤心了...
 
我什么都不要!
我要的只是你
罢了!

应下我啦!!!

我已经为了你
伤心了好多次了...
 
我不想再
这样伤心
下去了!

因为.......喜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