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我的部落格 (´∀`)♡

都来到我这了、也来follow下我吖 ♥

背景

Background.MyEm0.Com

留言 :D
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写给xxx人滴

没有什么很心爱...
没有什么可不爱...
不问声音的由来...
我身影跟着我相依为命...
与我跳舞摇摆不停... 

我世界寂寞的风平浪静...
从来看不见美丽风景...

我的 ... 我的
变成最灿烂的未来...
才明白要我等待...
一个人到来...
变成我唯一色彩...
噢~孤单的眼睛...
你是深蓝色的大海...
涌向我...
梦境都打开...

我迫不急待 ... 生命有了主宰
心跳有新的节拍...
倪是莴唯一色彩...
【You are my only colour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